2007年9月19日 星期三

960920專案進度報告

對於5p(定位,產品,價格,通路,促銷)而言,我不是每一個 p(像是價格就不會有耶)都會涵蓋到耶,而且我好像只針對一個媒體(像是網站的申論題)在做push,為了直銷環境良性競爭的考量,而且想請問的是行銷企畫書是否要洋洋灑灑的一大篇呀!我通常會是一言以蔽之耶!這個讓我有點給他傷腦筋耶,沒有人可以討論實在傷腦筋耶!!!!


今天上課心得:
我們的專案要有2個ROI,但你決定是什麼身份,向什麼對象報告,就用什麼ROI,而ROI就是KPI,來映証是否接近了我們的願景,然後,我們會用更接近願景的KPI來做為我的反應值,然而願景的描述又是由CSF 來組成的,CSF 則是我們工作面,又是更接近願景的描述,也許我的 CSF會變,讓我的KPI更能精準的描準願景的達成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